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共同促进全省督查工作再提升
马志峰调研 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 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到新郑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 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讯 7月2日,省委政法委巡视员、省扫黑办副主任马修道一行来到新郑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新郑市领导马志峰、赵建武、朱海新等陪同调研。

新郑市以郑州市创建全省扫黑除恶“排头兵”为契机,严格对照重点培育先行先试县市要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找问题、破难题、促提升、创经验,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发展、纵深发展。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动、层层压实责任、配齐配强专业力量,凝聚扫黑除恶工作合力。二是坚持预防为主,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坚持打早打小、深入开展社会乱象排查整治,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主动权。三是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大力开展专项打击行动、深挖彻查、打伞断血,推动扫黑除恶纵深发展。四是健全保障机制,强化经费保障、制度保障、舆论保障、督查保障,推动扫黑除恶高效落实。五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整治软弱涣散和后进党组织、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筑牢扫黑除恶战斗堡垒。

通过实地调研和深入座谈,马修道一行对新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新郑市及时总结好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勇当“排头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68 2019-07-12 00:00:00 五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 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KeywordPh省委政法委调研组到新郑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