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共同促进全省督查工作再提升
马志峰调研 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 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史占勇到新郑调研防汛工作
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

本报讯 7月4日,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新郑市调研防汛工作。新郑市领导李猛陪同调研。

史占勇一行先后到南水北调双洎河胡垌至贾梁段河道、龙湖镇后胡水库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防洪工程备汛情况,并询问了有关防汛工作的具体细节。

史占勇指出,防汛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影响发展大局,涉及群众利益,责任重于泰山。当前正值汛期,各级防汛指挥及相关部门要高度警惕,把防汛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着力落实各项应对措施,做好防范各种极端灾害的思想和工作准备。要进一步修订完善防洪预案,切实搞好汛前检查,加快度汛工程建设,搞好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确保防汛准备到位。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上岗到位、认真履职,把防汛准备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安全度汛。

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70 2019-07-12 00:00:00 五 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KeywordPh史占勇到新郑调研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