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构建紧密型医共体 打通基层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新郑文旅局到城关乡 调研基层文化阵地建设
新郑市、南召县召开劳务协作与对接洽谈会
新郑市“乡村音乐课”开课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清华大学中国医疗服务治理研究中心专家到新郑调研
构建紧密型医共体 打通基层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 7月5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在省、郑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组织清华大学中国医疗服务治理研究中心有关专家到新郑市对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医保支付方式情况进行调研。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智明等陪同。

上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智明致欢迎词;郑州市卫健委、新郑市卫健委分别介绍了医共体建设的政策制度建设情况、实施进展情况、实施效果情况、难点问题和风险等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就如何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对新郑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专家组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新郑市公立医院、新华路街道卫生院,同基层医护人员详细交谈,观摩医共体运行管理部门场所、翻阅制度规章文献、查看信息化平台等,全面了解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情况。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98 2019-07-12 00:00:00 五 构建紧密型医共体 打通基层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KeywordPh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清华大学中国医疗服务治理研究中心专家到新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