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环保问题零容忍 多家工地被约谈
孟庄镇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
新郑市审计局 爱心义诊进社区
新村镇 全力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孟庄镇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

本报讯 7月4日,新郑市孟庄镇党委副书记张建国带队,到辖区各村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党建办、农业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办、环卫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观摩活动。

观摩组听取了各村第二季度工作汇报,重点围绕各村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地察看观摩了党建阵地、档案资料、村容村貌、改厨改厕情况以及乡风文明建设等内容,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

观摩组指出,各村要加强引领,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找准差距、强化成绩的同时,正视暴露出的问题;要落在实处,切实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整改。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99 2019-07-12 00:00:00 五 孟庄镇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