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长安十二时辰》掀起“学历史”热潮
我市女子书画家用170幅优秀作品献礼盛会
漫画式科普开创者陈磊 本周六携新作做客郑州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女子书画家用170幅优秀作品献礼盛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昨日,“彩笔绘新篇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郑州市妇女书画大赛”邀请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共入选作品170幅,其中优秀奖作品56幅,包括书法作品30幅和美术作品26幅。

本次书画大赛由郑州市妇联主办、郑州市女子书画家协会承办,是郑州市委、市政府“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系列文化活动的其中一项,面向全市妇女征集国画及书法作品。活动共征集作品400多幅,参赛作品包括歌颂中华民族大团结、古诗词、各民族文化特色风采、郑州市花、郑州城市发展新变化等内容,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评选从遴选出的200幅作品中进行,除去56幅优秀作品,还有114幅作品入选。

据悉,该170幅作品将于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办前夕以展览的形式与公众见面,并汇编出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167 2019-07-25 00:00:00 四 我市女子书画家用170幅优秀作品献礼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