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园博园假期放大招 轻松免费游
航空港区欢迎 特级建筑业企业进驻
航空港实验区 将建高端航空器材物流产业园
航空港实验区年底将投产 光电显示产业园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园博园假期放大招 轻松免费游

本报讯 9月1日前,航空港实验区园博园推出暑期优惠游园活动,按照活动方要求转发园博园图文,集满28个赞即可游园。

假期咱可以约上三五个好友来郑州园博园,炎热的夏天,喷泉池中来场酣畅淋漓的水仗吧,奔跑欢笑间,暂时忘了平日的烦躁和学习的压力。同心湖畔,或脱掉鞋子,在浅水区踩水,感觉湖水漫过脚踝,沁人心脾的清凉;或者来个彻底的“神仙躺”,三亚园沙滩躺椅上,戴个墨镜、听着音乐,享受最闲散自在的休闲时光;或者漫步在湿地木栈道上,闻着果香、看着水中往来嬉戏的黑天鹅,烦恼一放而空。来园博园,郑州市区出发1小时左右即可到达,最适合一日游啦。

优惠政策:2019年高考生、全日制本、专科生、教师,凭相关证件,按园方要求转发园方消息至朋友圈,集满28个赞就可免费游园博园。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493 2019-07-26 00:00:00 五 园博园假期放大招 轻松免费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