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3万余名“绿城啄木鸟”上岗
党群工作部 举办区直机关志愿服务签名活动
妇联 组建16支巾帼志愿服务大队 和多个分队
召开志愿服务行动工作调度会
公安分局 组织800余名志愿者签名 维护文明交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安分局 组织800余名志愿者签名 维护文明交通

本报讯 7月23日,航空港实验区公安分局在富士康牵头组织了“做文明市民、当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签名仪式,绿城“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活动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帆主持。

参会领导和全体志愿者代表来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做文明市民 当绿城使者’人人都是志愿者 每周奉献五小时志愿服务行动签名活动”的横幅前积极进行签名。

签名活动结束后,绿城“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各自分包的路段和点位开展“礼让斑马线 我为您点赞”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始祖路口,志愿者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礼让斑马线的文明行为点赞,同时还积极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倡议书,宣传文明交通常识,引导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曹林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11 2019-07-26 00:00:00 五 公安分局 组织800余名志愿者签名 维护文明交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