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3万余名“绿城啄木鸟”上岗
党群工作部 举办区直机关志愿服务签名活动
妇联 组建16支巾帼志愿服务大队 和多个分队
召开志愿服务行动工作调度会
公安分局 组织800余名志愿者签名 维护文明交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召开志愿服务行动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 7月24日,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区直机关“人人都是志愿者、每周奉献五小时”志愿服务行动工作调度会,区直各单位、公安、消防、工商、税务、市场分中心、国调队等29个单位分管副职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志愿服务队组建情况、“志愿郑州”注册情况、近期开展活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志愿者注册、行动方案制订、信息报送等工作。

党群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季玉成指出:一是各部门做好“五抓”,抓签名、抓注册、抓队伍、抓活动、抓宣传,结合单位职责建立特色志愿者队伍,通过发放倡议书等形式营造活动氛围;二是细化措施,做到“五好”,定好方案、搞好培训、做好服务、搭建好平台、做好分享激励;三是要建立“三项机制”,建立工作调度机制,经常召开工作调动会,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建立区直机关志愿服务行动微信群,加强沟通,建立督导检查机制,根据工作开展情况,定期对各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结果作为文明单位考核的重要内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07 2019-07-26 00:00:00 五 召开志愿服务行动工作调度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