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划定货车禁行区域
公交公司 组织志愿者服务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适应新形势、找到新路子 加快推进企业创新和二次创业
爱心企业 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严格落实“十步走标准” 确保做到“四个一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企业 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党群工作部驻大辛庄工作队联合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郑州台科物业有限公司开展了“爱心助农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航空港实验区冯堂办事处大辛庄采摘青椒、葡萄、西瓜、番茄、黄瓜等果蔬产品,用爱心采摘的实际行动帮农助农。大辛庄村与台科产业园物业公司达成了长期蔬菜供货协议。

据了解,大辛庄村2011年被确定为省级贫困村,贫困人口141户514人。经过近几年的帮扶,群众收入水平大幅提高,建立了农村合作社,基本户户建有日光温室大棚,以种植草莓、葡萄、西瓜、番茄等水果蔬菜为主。2018年9月底,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脱贫,2019年为持续巩固提升阶段。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郭川豪 李海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14 2019-07-26 00:00:00 五 爱心企业 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