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划定货车禁行区域
公交公司 组织志愿者服务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适应新形势、找到新路子 加快推进企业创新和二次创业
爱心企业 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严格落实“十步走标准” 确保做到“四个一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团工委召开团员发展工作推进会
严格落实“十步走标准” 确保做到“四个一致”

本报讯 7月8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召开智慧团建录入暨团员发展工作推进会,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负责人、文教卫体局负责人及各学校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智慧团建录入进展情况及团员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团员发展的标准流程和《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发展团员要严格落实“十步走标准”:政治标准放首位、基本条件要审核、推荐推优来确定、培养联系少不了、教育培养是关键、考察预审不能少、预审合格再发表、指导填写勿出错、集体研究要表决、存档录入莫遗忘。

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对目前航空港实验区团建中存在的问题非常重视,并就如何避免工作失误、进一步做好团建工作进行相互探讨和学习。

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负责人说,做好“智慧团建”工作非常重要,关系到团员的成长和未来,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不仅要对团员发展流程熟记于心,还要按照会议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要严格执行年满14周岁入团规定,确保做到团员证、入团志愿书、学校团员名册、“智慧团建”系统信息“四个一致”。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李海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18 2019-07-26 00:00:00 五 严格落实“十步走标准” 确保做到“四个一致”KeywordPh团工委召开团员发展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