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八千办事处 倡树文明新风
郑港办事处 6项举措推进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学习党建新经验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冯堂办事处 精细化巡查责任路段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千办事处 倡树文明新风

本报讯 7月23日,航空港实验区八千办事处组织辖区800余名志愿者在君赵中心小学举办“做文明市民、当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签名仪式。

仪式上,八千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艳霞以“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为主题做讲话。八千办事处主任王军委发出志愿者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汇聚力量和爱心,传递文明和友谊,为扮靓航空港实验区的“颜值”助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随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800余名志愿者依次在志愿服务行动条幅上签名。

签名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小分队在镇区开展“三捡”行动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带头倡树文明新风。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丁亚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28 2019-07-26 00:00:00 五 八千办事处 倡树文明新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