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八千办事处 倡树文明新风
郑港办事处 6项举措推进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学习党建新经验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冯堂办事处 精细化巡查责任路段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港办事处 6项举措推进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本报讯 7月15日,航空港实验区郑港办事处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航空港实验区大项目办主任王浩出席会议,办事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参会。

据了解,2019年,郑港办事处辖区重点项目共79个(其中新开12个,续建26个,竣工32个,前期9个),总投资1536.8448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245.375亿元。

会议上播放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行动迟缓、屡次出现问题项目的影像资料。郑港办事处副主任王强就该办事处上半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

王浩对实验区目前项目开工建设现状、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分析研判。

郑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代表该办事处党工委,肯定了今年前两个季度办事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提出6项举措。

一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各项目要选好配强党组织书记,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

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建机制、列清单、立台账、明责任、强督导、严考核”工作总要求,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三是要实行周例会制度,每周召集办事处辖区工地项目负责人和行政村负责人到办事处进行上周工作总结及下周工作安排。

四是要实行公函提醒制度,对辖区内项目施工方阶段表现以发出致谢函和批评函等公函形式向其上一级公司或主管部门进行表彰或批评。

五是实行流动“红黑旗”制度,项目工地实行每两周一次考核,根据工地情况进行考核评比,评比出前三名和后三名,前三名挂红旗以示奖励,后三名挂黑旗以示警诫。

六是建立督导检查制度,该办事处对辖区内的重点项目实行“周通报、月考核”制度,对项目建设中推进快,环保做得好的单位进行表彰,对项目建设中推进较慢的单位进行约谈,以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对照中找问题、在差距上添措施、在落实上下功夫。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岳战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29 2019-07-26 00:00:00 五 郑港办事处 6项举措推进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