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郑东新区的新探索与新实践
以工作实绩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城市管理要“有态度” 更要“有温度”
构建平安、有序交通环境
全面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城市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推进会
以工作实绩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组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推进会,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金建选对以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重点的民族运动会筹备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科室、社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相关清单,将问题梳理归类,进一步细化分工、夯实责任,量化整治标准,确保精准发力、全面实施。要高标准提升城市环境,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服务保障好民族盛会,为东区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党工委书记李一做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在下一阶段筹备工作中,各科室、社区,各部室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针对排查出的突出问题全力进行综合整治提升,实行“地毯式”排查、“销号式”管理。为辖区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整体环境,以工作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任云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45 2019-07-26 00:00:00 五 以工作实绩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KeywordPh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