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郑东新区的新探索与新实践
以工作实绩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城市管理要“有态度” 更要“有温度”
构建平安、有序交通环境
全面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城市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路长制”市容市貌提升检验现场会
城市管理要“有态度” 更要“有温度”

本报讯 为全面做好辖区“千百十”道路升级达标工作,日前,如意湖办事处逐一对辖区多条市容乱象多、治理难度大的“问题”道路进行了个性化集中提升整治。近日,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如意西路、天泽街、九如东路等重点路段进行成果检验,讨论研判解决反复性问题的关键。

如意西路在今年3月份整体提升打造后,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道板砖破损,门头牌匾不规范等乱象的治理已取得显著成效。李一一行从立面墙体的空调外机槽、窨井盖、绿化花坛等细节问题“找茬挑刺”,综合考量实用性、美观性和时效性,逐一研判整改提升方案。天泽街、九如东路等餐饮门店聚集的路段,路面油渍和道板砖破损是反复性最大的问题,李一要求各路队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与物业、商户的沟通交流,督促他们落实“门前四包”,爱护新修补完善的道路板砖,维护自己“一亩三分地”的整洁有序。

李一表示,城市管理要“有态度”,更要“有温度”,只有充分站在政府、居民、商户、物业等多个角度综合看待问题,讲究方式方法,才能真正实现辖区的共建、共治、共享。下一步,办事处将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规范和调整辖区各类阻车桩,完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划分,为辖区商户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居民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郭雪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47 2019-07-26 00:00:00 五 城市管理要“有态度” 更要“有温度”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召开“路长制”市容市貌提升检验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