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为19名妇女 发放项目救助金19万元
开启“周末无休”工作模式
更好地服务于 生活在新郑的企业退休人员
新郑市圆满完成 乡镇团委换届工作
开展建筑工地 干粉砂浆罐封闭专项整治行动
做到“应采必采、应采尽采、阳光采购” 确保网采率、入库率一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社局
更好地服务于 生活在新郑的企业退休人员

本报讯 为提高新郑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新郑市人社局于7月16日,组织开展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业务培训,各乡镇劳保所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新郑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业务水平。

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服务,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保障方面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建设服务型政府、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的重要措施,对保障退休人员晚年生活的安定,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维护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传达了对新郑市企业退休人员进行基本信息登记的通知,通过登记建立社区退管站和乡镇劳保所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台账,更好地服务于生活在新郑的企业退休人员。

此次会议决定建立“新郑企业退管服务”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新郑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更好地落实对企业退休人员实行六大节日慰问、重大疾病探访慰问、亡故吊唁、组织文体活动等相关政策,为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俊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46 2019-07-26 00:00:00 五 更好地服务于 生活在新郑的企业退休人员KeywordPh新郑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