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为19名妇女 发放项目救助金19万元
开启“周末无休”工作模式
更好地服务于 生活在新郑的企业退休人员
新郑市圆满完成 乡镇团委换届工作
开展建筑工地 干粉砂浆罐封闭专项整治行动
做到“应采必采、应采尽采、阳光采购” 确保网采率、入库率一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圆满完成 乡镇团委换届工作

本报讯 近日,按照团省委部署,共青团新郑市委集中推进乡镇团委换届工作。自换届工作开展以来,新郑市团市委高度重视,制作了换届选举方案、工作指南和流程图,严把资格关、程序关,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截至7月19日,全市10个乡镇团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一批政治素质好、文化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热爱团的事业的青年干部被选配到了团的工作岗位,进一步优化了基层团委班子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为开创基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乡镇换届尘埃落定,新任团干整装待发。接下来,各乡镇新一届委员们将会继续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不忘初心跟党走,高举团旗勇担当,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带领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48 2019-07-26 00:00:00 五 新郑市圆满完成 乡镇团委换届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