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为19名妇女 发放项目救助金19万元
开启“周末无休”工作模式
更好地服务于 生活在新郑的企业退休人员
新郑市圆满完成 乡镇团委换届工作
开展建筑工地 干粉砂浆罐封闭专项整治行动
做到“应采必采、应采尽采、阳光采购” 确保网采率、入库率一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住建局
开展建筑工地 干粉砂浆罐封闭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新郑市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提升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管理水平,确保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排名持续向好,按照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的统一部署,新郑市住建局于7月13日至1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筑工地干粉砂浆罐封闭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有成效、出成绩,市住建组织业务骨干制定了“干粉砂浆罐封闭标准”,明确责任人员、分区域、画节点,专人在施工现场死盯紧守,确保标准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新郑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的新方法、新措施、新手段得到了进一步推广,建筑施工标准化水平和管理机制得到完善提升,全面保障建筑工地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落到实处。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侯冬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49 2019-07-26 00:00:00 五 开展建筑工地 干粉砂浆罐封闭专项整治行动KeywordPh新郑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