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人更爱本地味道 90后成消费主力
泰达宏利鑫利半年定开债 严把风控关口
我省1人获 全国“体彩追梦人”称号
英超大戏揭幕,利物浦战升班马
■中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泰达宏利鑫利半年定开债 严把风控关口

近年来国内债券违约现象频发,因而投研风控能力和信用评级体系成为影响债券基金等固收产品表现的重要因素。据了解,泰达宏利基金旗下兼顾利率债和信用债投资的“鑫”品——泰达宏利鑫利半年定开债正在发行,而泰达宏利基金固收团队始终以风控为核心,立足于“风险与收益相匹配”的基本点,并建立较为完善的债券内部评级制度,积极优化固定收益投资组合以及信用风险控制管理,致力于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更稳健回报。

建信基金旗下

多只指数基金再获利好

8月8日,MSCI官方公布指数调整结果,将A股的纳入因子由10%提升至15%。今年11月,MSCI指数还有望进行第三次扩容,将A股权重提升至20%。三次扩容后,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成分股中预计将有253只A股大盘股和168只A股中盘股,其中包括27只创业板股票。在MSCI指数扩容“接二连三”的背景下,建信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基金及其联接基金、建信创业板ETF基金及其联接基金和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等多只指数基金有望从中获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38 2019-08-09 00:00:00 五 泰达宏利鑫利半年定开债 严把风控关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