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族运动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启动
民族武术队: 展功夫之乡风采
时隔近30年 第二届盛会来到大草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营造良好电波秩序,确保无线电通信安全畅通
民族运动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文 周甬/图) 8月8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活动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旨在扎实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电波秩序,确保民族运动会期间无线电通信安全畅通。

据介绍,我省将集结全省无线电管理力量,实地模拟开展民族运动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清理整顿非法设台,主要包括黑广播、伪基站和联通900h佣z频率干扰源查处,维护空中良好电波秩序,达到锻炼队伍,熟悉环境,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的目的,确保民族运动会无线电安全。此举将净化空中电磁环境,保护民族运动会各比赛场馆及航空、铁路等重点地区的无线电频率安全,进一步提高打击非法设台监测能力和快速处置无线电干扰事件的能力,规范行政执法工作,为民族运动会提供无线电安全保障。

记者注意到,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门前广场的活动现场,停放着多台无线电移动监测车,其功能就相当于一个个移动监测站。郑州无线电管理局有关人士向记者展示了一台便携式无线电频谱分析仪,这台小小的机器,具有监测、摄像、定位、查找黑广播等的强大功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73 2019-08-09 00:00:00 五 民族运动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启动KeywordPh营造良好电波秩序,确保无线电通信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