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一切为了群众平安幸福
区领导督导环境综治提升 第五次逐村观摩活动
要保全区空气质量越来越好
经开区召开“绿城使者” 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打造整洁亮丽城市环境不停步
“娘家人”又送福利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娘家人”又送福利了
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本报讯 8月6日上午,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区工会精心挑选花露水、毛巾、菊花茶、香皂等防暑降温“套餐”,向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的交警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慰问。活动现场,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辖区交警代表表示慰问,希望交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高温季节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人民群众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建设平安畅通、文明友好的交通环境。开展向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职工生活、保障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区总工会将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行动,切实关心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高温岗位和每一名职工。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04 2019-08-09 00:00:00 五 “娘家人”又送福利了KeywordPh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