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
经开区志愿服务“七进”活动 第二场走进潮河办事处
京航办事处 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九龙办事处 “啄木鸟” 助力环境更美好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祥云办事处 “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经开区六一小学 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社区
郑州市八十五中 举办主题志愿帮扶活动
明湖办事处 许下一个“微承诺” 奉献一片诚挚爱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航办事处 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报讯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落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5日,京航办事处党员志愿者到大王庄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志愿活动。

家庭是社会的重要细胞,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正。志愿者组织群众开展“大手拉小手,弘扬传统家风”好家风创建活动,组织学生和家长收听“四讲四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音频、视频,通过雕塑、漫画、科普等表现形式诠释主题精神,践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理念,发放宣传手册、小扇子等纪念品,提升群众对家的认同感。真正让人们在活动中感受教育,养成美德善行,树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崇德向善的氛围,让村民感受到价值观的熏陶,时刻提醒自己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有道德有文明的人。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敬惠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18 2019-08-09 00:00:00 五 京航办事处 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