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
经开区志愿服务“七进”活动 第二场走进潮河办事处
京航办事处 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九龙办事处 “啄木鸟” 助力环境更美好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祥云办事处 “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经开区六一小学 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社区
郑州市八十五中 举办主题志愿帮扶活动
明湖办事处 许下一个“微承诺” 奉献一片诚挚爱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综合环境质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全办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运行,8月2日,祥云办事处持续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洁净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志愿者及环卫工等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绿城使者”志愿活动采用“1+1+N”模式,坚持点、线、面结合推进,志愿者们不惧脏累,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深入辖区各行政村背街小巷清理杂物堆放、捡拾垃圾、清理杂草、清除小广告,帮助危旧住房群众搬家、设置安全警示牌、疏挖拓宽河道,确保汛期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系列活动。同时引导辖区群众争做文明城市的示范者、引领者、宣传者,提高群众支持率和参与度,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素养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有利于营造“人人是郑州形象,个个是文明使者”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祥云办事处将持续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的文明程度,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卢亚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22 2019-08-09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氛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