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分”起来
九龙办事处 利用“智慧九龙”平台,打造智慧城市
明湖办事处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传播绿色文明理念
潮河办事处 加大联合交通执法频次
祥云办事处 助力路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前程办事处 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新前程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区房管局 持续推进居民楼院环境综合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新前程

本报讯 清扫街道、捡垃圾、垃圾装车……这些简单的“动作”,环卫工人一天得做无数次,为了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优美、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前程办事处加大城市卫生整治力度,组织一线环卫工人对辖区未交工及未开发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全面开展道路大清扫、大清理、大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7点,60余名环卫工就早早集合完毕。在朗星路、常庄安置区路口、傲雪路等多条道路上都能看到环卫工人拿着扫帚、铁锹、镊子、编织袋等环卫工具,他们用扫帚清扫垃圾,用铁锹铲除因暴雨冲积到路面上的泥沙,用镊子捡拾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所到之处,各类垃圾全部被清扫干净。上午10点,天气已经十分闷热,但是环卫工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仍然坚持劳作,把清扫的垃圾集中装车完毕。

当天的道路大清扫行动,对道路进行了全面保洁,共动用小型钩臂车2辆,清理垃圾约40立方米,不仅有效降低了道路积尘污染,也提升了市容市貌。希望辖区群众也能提高文明意识,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新前程。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任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39 2019-08-09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新前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