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分”起来
九龙办事处 利用“智慧九龙”平台,打造智慧城市
明湖办事处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传播绿色文明理念
潮河办事处 加大联合交通执法频次
祥云办事处 助力路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前程办事处 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新前程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区房管局 持续推进居民楼院环境综合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为倡导科学垃圾分类,8月2日上午,郑州国际物流园区邀请专业老师为园区工作人员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开展破除陈规陋习,倡导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专业老师表示,随着生态文明首次进入到五年规划,我国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而如何解决城市最重要的污染源之一——生活垃圾,成为城市环保的难点和痛点。而将垃圾进行分类,二次利用、变废为宝,则是治理环境污染的一项有效措施。为了普及和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重要性,使垃圾分类常态化,老师针对垃圾的危害、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如何分类以及如何处理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大家讲解四色分类垃圾桶的使用。

下一步,园区还将加大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同为资源节约、绿色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40 2019-08-09 00:00:00 五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