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全力以赴集中攻坚 确保民族体育盛会 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不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 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
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和 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不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 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帅) 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阳参加视察,副市长吴福民陪同视察。

在管城区体委东街,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街道“四化”综合整治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在凤凰路货栈北街宇通花园七号院,视察组详细了解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开展情况;在西三环雕塑公园,视察组听取汇报后,深入园区,实地察看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中央文化区“四个中心”,视察组围绕该中心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今年以来,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总体要求和省委书记王国生“一天一个样、每天不一样”的工作指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以“路长制”为抓手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改革,扎实开展“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城市形象明显改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胡荃在视察中要求,要不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按照“四个满意”办会目标,加大重点难点工作推进力度,实现“市容市貌有新提升、城市管理有新提升、市民素质有新提升”。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精神,为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智慧和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49 2019-08-09 00:00:00 五 不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 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KeywordPh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