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全力以赴集中攻坚 确保民族体育盛会 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不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 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
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和 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和 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来到市委网信办调研工作,并与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和工作交流,察看在建的网信应急指挥管理平台。

座谈会上,黄卿听取了全市网络正面宣传、网络安全保障及全市互联网党建等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全市互联网和信息化发展新情况新趋势,探讨当前做好网信工作的有效措施和方法途径,特别是要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黄卿对市委网信办在网络内容建设、舆情应对处置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市委网信办要立足政治定位,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要求,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最大化发挥好网信工作职能;要有针对性地探索适应全市互联网管理需要的意见和办法,在全市形成工作联动和会商机制;要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专业技术力量,抓住网信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50 2019-08-09 00:00:00 五 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和 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