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加强会商研判汛情 科学调度防范隐患
重庆市永川区政协 考察新郑融媒体中心 建设情况
城关乡召开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
积极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医疗保障工作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召开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 8月2日,城关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乡的48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分组讨论审议了各项决议,并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污染防治、重点项目等人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此次会议,代表共提出意见建议10条。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走在前,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新时代、新起点、新任务,全乡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新郑市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突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刘晚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85 2019-08-09 00:00:00 五 城关乡召开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