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加强会商研判汛情 科学调度防范隐患
重庆市永川区政协 考察新郑融媒体中心 建设情况
城关乡召开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
积极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医疗保障工作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动员会议
积极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本报讯 8月6日,新郑市召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动员会议,动员全市上下积极行动,精心筹备,扎实工作,成功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会上,新郑市农委负责人汇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据了解,2018年6月21日,新郑市召开了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创建工作动员会。同年11月份,邀请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监管局副局长李明青组织各创建成员单位进行了专项培训,各相关单位基本做到了尽职尽责,大部分单位均能配合牵头单位,根据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创建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18年蔬菜水果检测合格率达98.61%,畜产品检测合格率达99.2%,明显高于2017年检测合格率。

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新郑市相关领导要求各单位抓好时间节点,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做好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要严肃问责,落实责任到人,以最好的成绩迎接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验收工作。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86 2019-08-09 00:00:00 五 积极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KeywordPh新郑市召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