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准确把握新时代编办工作导向 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督促改水改厕工作和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科学合理有序推进
严格落实“路长制”要求 夯实城市管理精细化基础
在提高站位中提升势能 在加快发展中增添动能
实行举报制度 动员群众参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座谈会在中牟县召开
准确把握新时代编办工作导向 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本报讯 8月7日,河南省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座谈会在中牟县召开。省委编办主任胡战坤、县委书记潘开名以及各市县区领导参加会议。

潘开名对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以来各位领导对中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中牟县县情,对中牟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作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地区机构改革的情况纷纷发言,共同进行交流讨论。

胡战坤强调,做好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编办工作导向。要把握重点,把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建立一个机构、构建一个平台、完善一套机制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夯实基础,更好地推进全省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的开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雁鸣湖镇便民服务大厅。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珂 樊博雅 文/图

■新闻1+1 中牟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 8月5日,中牟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会议宣读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中牟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识改革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是加强党的基层政权建设、夯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基础的关键所在,是加快乡镇街道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要明确改革内容,增强做好工作的针对性。要切实推动职能转变,优化机构设置,统筹编制结构调整,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要把握改革节点,增强做好工作的时效性。要按照省、市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在8月底前完成干部任命、机构挂牌、人员调整等工作。要强化改革领导,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针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要及时研究协调解决;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涉改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相关部门要对改革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党政机构改革的新目标、新使命、新要求,进一步转思想、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推动中牟县机构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都市田园新城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李锋 汤超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723 2019-08-09 00:00:00 五 准确把握新时代编办工作导向 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KeywordPh河南省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座谈会在中牟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