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准确把握新时代编办工作导向 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督促改水改厕工作和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科学合理有序推进
严格落实“路长制”要求 夯实城市管理精细化基础
在提高站位中提升势能 在加快发展中增添动能
实行举报制度 动员群众参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开展省级贫困村 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
督促改水改厕工作和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科学合理有序推进

本报讯 8月3日,中牟县开展省级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刁家乡小王庄村和西陶村、黄店镇武家村、大孟镇土寨村、狼城岗镇北堤村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省级贫困村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农村户用厕所改造等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观摩组提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要立足实际、创新举措,坚持统筹规划、因地制宜,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整治,要注重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做到全民参与,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广大村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改水改厕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抓质量、保进度、搞协调,做到逐户验收,逐村达标,逐乡过关;人居环境整治要与夏季清洁行动相结合,加快动作加大力度,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通过周观摩点评的方式,督促改水改厕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科学合理有序推进;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四美乡村示范村,使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冉琦 董晨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726 2019-08-09 00:00:00 五 督促改水改厕工作和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科学合理有序推进KeywordPh中牟县开展省级贫困村 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