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怀着敬意结对子,带着感情做共建”
打造优质河道生态和景观长廊
高新区开展夜间 社会治安大清查
切实解决群众重点关注的问题
安置房项目建设需要提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怀着敬意结对子,带着感情做共建”
郑州高新区与哈密伊州德外里乡结对共建

本报讯 为了落实《郑州市县(市)区与哈密市乡(镇)街道结对共建框架协议》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郑州市县(市)区与哈密市乡(镇)街道开展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哈密市伊州区德外里都如克哈萨克民族乡人民政府结对共建。在前期多轮对接共商的基础上,8月8日~10日,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带队赴哈密市伊州区德外里乡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9日上午,双方举行结对共建工作备忘录签订暨捐赠仪式,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就产业项目、文化教育、卫生医疗、基层组织建设等共建内容进行交流会商,就结对共建工作思路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双方一致通过了《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哈密市伊州区德外里都如克哈萨克民族乡人民政府结对共建工作备忘录》。随后,王新亭与伊州区德外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吾热孜别克·塔依尔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工作备忘录。

同时,结合德外里乡的现实情况,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现场为德外里乡政府捐赠2辆应急救援车辆,用于突发事件和山区灾情时,能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应急处理和现场救援,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随后,王新亭一行实地走访了乡卫生院、恰恰依村委会、德外里乡小学,查看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农户,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

在接下来共建工作中,双方将按照“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产业援疆为载体,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交流合作为纽带,不断创新共建模式,拓展共建渠道,增强共建实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794 2019-08-14 00:00:00 三 “怀着敬意结对子,带着感情做共建”KeywordPh郑州高新区与哈密伊州德外里乡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