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怀着敬意结对子,带着感情做共建”
打造优质河道生态和景观长廊
高新区开展夜间 社会治安大清查
切实解决群众重点关注的问题
安置房项目建设需要提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加强防汛开展巡河调研
打造优质河道生态和景观长廊

本报讯 8月2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到梧桐办事处检查防汛工作,开展巡河调研。高新区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局、梧桐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新亭先后察看了梧桐街、雪松路等易出现积水的路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党政领导、部门联动防汛责任制,针对高新区防汛重点环节和部位,进一步修订完善好防汛抗灾应急预案,备足备好防汛物资,建立防汛抢险队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王新亭还徒步沿须水河进行巡查,认真听取办事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从水资源保护、须水河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深入剖析当前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强化巡河,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各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各司其职,让巡河成为常态,进一步加大巡河密度,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联动推进全流域治水。同时,加大执法力度,对污染源进行大力整治,维护河道整洁;要以强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好河道管理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整体水环境提升,保护河道岸线,致力于打造优质河道生态和景观长廊。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00 2019-08-14 00:00:00 三 打造优质河道生态和景观长廊KeywordPh高新区加强防汛开展巡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