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对违法建筑绝不姑息
沟赵办事处积极倡导垃圾分类 践行低碳生活
高新区最新婚姻大数据出炉
高新区城管课堂第2讲开讲
领证攻略
舞台艺术进社区 10场演出让您大饱眼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舞台艺术进社区 10场演出让您大饱眼福

本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践行郑州高新区绿城使者“春雨行动”志愿者精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精心为辖区群众安排了为期5天共10场精彩绝伦的歌舞演出,为广大群众送来了文化福利。8月4日,高新区舞台艺术进社区——郑州市歌舞剧院专场最后一站的演出活动在北里村开演。

本次高新区舞台艺术进社区节目由郑州市歌舞剧院编排,《锦绣前程》《幸福阳光》《我的心在飞》《欢沁》《南海姑娘》《浏阳河》等十几个精彩的歌舞节目轮番上阵,小小的广场上聚集了来自周边的数百名群众,演员精彩的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舞台艺术进社区”活动是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高新区将不断加大对文化事业的投入,切实将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送到群众身边去,持续推动文化事业的发展,努力打造文化强区。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鹏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36 2019-08-14 00:00:00 三 舞台艺术进社区 10场演出让您大饱眼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