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好消息!地铁8号线部分线路拟研究延长
注意! 驾驶电动三(四)轮车 要严查了
暖心操作来一波 这一次又是咱的公交车长
石佛办事处 闻“汛”而动、主动作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暖心操作来一波 这一次又是咱的公交车长

本报讯 “师傅,这个女孩突然就倒下了,怎么办啊?”

“大家别慌,我这有风油精和糖块,看看能不能帮她缓解一下。”

8月11日中午11时50分,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B12车长杨建新驾驶车辆行驶至瑞达路铁路桥下时,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在地,一名男乘客焦急地喊道。见状杨建新立刻靠边停车,和乘客一起动手,抹风油精、掐人中,慢慢地女乘客缓醒过来,大家帮忙把她扶到后面的座椅上休息。

经过询问了解到,女乘客是郑州大学学生。“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带你去医院检查检查吧?”杨建新问。“不用了,谢谢,不耽误大家时间,继续走吧。”女大学生回答。之后,每一次进站,杨建新都询问她的情况。

女大学生说:“谢谢你们的关心,已经好些了,可能是有点晕车,加上有些低血糖,请师傅放心。”

杨建新建议女大学生给同学打电话到站牌接她。车行到科学大道长椿路站,该同学来到杨建新身边道谢道别,并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51 2019-08-14 00:00:00 三 暖心操作来一波 这一次又是咱的公交车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