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超级枢纽工程”建设
大石桥街道 街道是我家,创建我先行
300多亩葡萄熟了,老乡等你摘
“科普文艺进社区” 首场演出走进金水区
棉纺路街道组织居民 制作中国风手工包
文艺轻骑兵宣传新家风 举办60多场文艺演出
爱心包围贫困家庭姐妹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科普文艺进社区” 首场演出走进金水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杜焕)“打竹板、往前看,看,来了一群大学生”,舞台上,几名鹤发童颜的老人打着节拍,用朗朗上口的快板讲述着在社区科普大学学到的各种知识。8月13日上午,郑州市“科普文艺进社区”集中示范演出活动在金水区机关三楼多功能厅举办。

这是2019年郑州市“科普文艺进社区”活动的首场演出,150余名金水区社区科普大学学员、科普志愿者、文艺工作者通过小合唱、诗歌朗诵、舞蹈、快板等形式,为大家奉上了一道“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科普在行动”的视听盛宴。现场有近300名社区科普大学学员、市民观看了演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90 2019-08-14 00:00:00 三 “科普文艺进社区” 首场演出走进金水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