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超级枢纽工程”建设
大石桥街道 街道是我家,创建我先行
300多亩葡萄熟了,老乡等你摘
“科普文艺进社区” 首场演出走进金水区
棉纺路街道组织居民 制作中国风手工包
文艺轻骑兵宣传新家风 举办60多场文艺演出
爱心包围贫困家庭姐妹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组织居民 制作中国风手工包

本报讯(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魏艺璇 文/图)为传承传统手工布艺文化和提高社区居民的动手能力,营造社区和谐温暖的良好氛围,8月10日上午,棉纺路街道锦绣城社区党总支在社区老年工作站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之制作中国风手工包活动。近20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年龄最大的80岁,年龄最小的5岁。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给大家分发了此次手工课的材料,并从布的打折封边,手工包的捏缝、塞布,针的隐形缝法,一一进行传授。大家看了示范后,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相互交流协作,一个个精美的手工包慢慢呈现在了大家眼前。

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感受到了亲子合作的乐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91 2019-08-14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组织居民 制作中国风手工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