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超级枢纽工程”建设
大石桥街道 街道是我家,创建我先行
300多亩葡萄熟了,老乡等你摘
“科普文艺进社区” 首场演出走进金水区
棉纺路街道组织居民 制作中国风手工包
文艺轻骑兵宣传新家风 举办60多场文艺演出
爱心包围贫困家庭姐妹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艺轻骑兵宣传新家风 举办60多场文艺演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李绍光)台上表演精彩,下边掌声雷动,看戏的群众热情高涨,这是昨日记者在新密市长乐路社区见到的一幕,也是该市文艺轻骑兵宣传新家风的一个侧影。

为大力宣传好家训、好家风,增强基层干部群众的清廉意识。今年7月份以来,新密市纪委监委联合文化、广电等部门在全市开展了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演出活动。以市剧团和戏协为主体组成3支小分队,由民间文艺团体自发组织成立5支演出队,他们奔赴全市各村、社区进行宣传演出。为突出宣传主题,市纪委监委抽调专人编排了《立德梦圆》《诚诺如金》等小品,《游子情怀》《密县清官杨炳昆》等古装戏曲。文艺演出小分队还根据村里的情况,新编了60多首新歌,讴歌优秀村干部,礼赞驻村第一书记,倡树文明新风尚。演员们不辞辛苦奔波,在山山岭岭,利用夜晚为广大群众演出。

据悉,目前已演出60多场。文艺轻骑兵进基层展演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丰富了山区农民文化生活,也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深刻教育,成为农村夏夜一道亮丽的风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92 2019-08-14 00:00:00 三 文艺轻骑兵宣传新家风 举办60多场文艺演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