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少数民族题材影展”放映预约正式开启
河南代表团获优秀节目奖
4000多名选手齐聚郑州
一着失误输满盘 建业0∶3败走南京
郑州毽球联赛进入淘汰赛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个电话,电影送到家门口
“少数民族题材影展”放映预约正式开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实习生 林香元)民族影像志,多彩中国情。“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少数民族题材影展”将于8月20日至9月20日举行。记者昨日从郑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获悉,此次公益放映,范围覆盖全市,日前预约已正式开启,只要有篮球场一样大的场地,具备室外放映的条件,皆可联系预约。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联主办,郑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承办。活动期间,将在少数民族运动员各代表团驻地放映优秀的少数民族题材影片和近年来口碑与票房双丰收的国产电影,用电影的形式丰富运动员比赛之余的文化生活,感受艺术的魅力。同时还将走进各社区、校园、工地,让全市人民共同感受少数民族丰富多元的文化色彩。

少数民族电影记录了各民族风貌的发展与蜕变,记录了各时期文化的传承与变迁,透过影像,可以看到中华民族的进步与崛起,可以感受到各民族之间交流、交往与交融。为保证少数民族题材影展的顺利进行,目前,郑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电影放映队已经完成了对少数民族运动员驻地的实地考察,确定了相关放映事宜,全市的社区放映场地的考察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之中。

据悉,本次活动是郑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少数民族题材电影公益展映,届时,我们熟悉的少数民族电影人也将来到绿城与郑州的电影工作者及影迷分享创作心得。

预约热线:0371-66183378

联系人:徐方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09 2019-08-14 00:00:00 三 “少数民族题材影展”放映预约正式开启KeywordPh打个电话,电影送到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