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少数民族题材影展”放映预约正式开启
河南代表团获优秀节目奖
4000多名选手齐聚郑州
一着失误输满盘 建业0∶3败走南京
郑州毽球联赛进入淘汰赛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退役军人庆70华诞文艺汇演北部片区复赛
河南代表团获优秀节目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帅)日前,全国移交政府安置军队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北部片区复赛,在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宾馆大礼堂举行,河南代表团荣获优秀节目奖。

河南代表团本次参赛节目的创作、视频拍摄录制及复赛任务,由郑州市军干三所具体承办,经过实地采访和撰写修改剧情脚本近20稿,最终完成了以讲述退役伤残军人刘冬同志身残志坚,不忘初心,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这一真实故事所创作的情景朗诵剧《小康路上》。

此次演出离不开每一位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大家不畏酷暑加班加点进行排练,保障了演出的圆满成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18 2019-08-14 00:00:00 三 河南代表团获优秀节目奖KeywordPh退役军人庆70华诞文艺汇演北部片区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