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少数民族题材影展”放映预约正式开启
河南代表团获优秀节目奖
4000多名选手齐聚郑州
一着失误输满盘 建业0∶3败走南京
郑州毽球联赛进入淘汰赛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着失误输满盘 建业0∶3败走南京
河南建业队球员卡兰加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原本很有希望以一场胜利进入愉快假期的河南建业队,却因为一次疏忽导致满盘结束。0∶3,他们本赛季的南京之行又一次以惨败告终,两个赛季,他们已经在南京奥体中心净丢7球,一球未进。

从甲B时代就经常交手的河南建业和江苏苏宁,不仅是一对老对手,而且还颇多故事。

上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卡兰加在最后时刻严重犯规被追加处罚停赛7场,这也直接导致了建业一度深陷危局,张外龙也被迫下课;次回合,建业在保级完成的情况下,在南京0∶4惨败,没能给赛季画上一个相对光明的句号,更严重的是,队长顾操同样因为被罚停赛10场。本赛季的首场交锋,苏宁则送给了建业赛季首胜,建业也由此走出保级阴霾。

对于第二回合交锋,王宝山是有心争取胜利,以让自己的球队更早上岸的。冯卓毅和王上源解禁,胡睿宝伤愈,建业得以摆出最强阵容出战。上半场,面对求胜心切的主队,建业打得非常耐心,在防线组织得非常严密的同时,由伊沃担当发动机的反击,频频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只可惜每每与进球擦肩而过。

然而比赛刚刚进入下半场,就风云突变,先是在第46分钟,右路防线被对方轻松突破后,苏宁外援埃德尔门前扫射破网,让建业队继续坚持防守反击的算盘落空,随后在VAR的协助下,主裁判艾堃先后在第56分钟和第69分钟将韩轩红牌罚下,判给对方一个点球。原本胜负天平已经有了明显倾斜,在特谢拉将点球罚中之后,比赛也就早早失去了悬念。

本轮过后,建业队仍积27分,领先倒数第二的深圳佳兆业12分,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保级前景依然看好。虽然从大势上看,本场比赛的失利无碍大局,但是连续两年在南京大比分输球,却有必要引起注意。特别是本赛季,球队已经多次出现过在两个半场的开头和结尾阶段丢球的情况,俨然成了建业的一个“硬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20 2019-08-14 00:00:00 三 一着失误输满盘 建业0∶3败走南京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