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少数民族题材影展”放映预约正式开启
河南代表团获优秀节目奖
4000多名选手齐聚郑州
一着失误输满盘 建业0∶3败走南京
郑州毽球联赛进入淘汰赛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毽球联赛进入淘汰赛
强队诀窍在于默契配合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梓)近日,郑州市毽球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争夺,各小组产生前两名,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纵观第一阶段比赛,老牌强队均正常发挥小组出线。通过比赛,也显示出各支强队的共同特点:队员们之间默契配合成就了一场场的胜利。

针对第一阶段的比赛,本届联赛裁判长、国际一级毽球裁判员刘永强介绍说,男子甲级平推组代表了我市这个项目的最高水平,参赛队伍中有一半都是有实力问鼎冠军的球队。从比赛呈现的情况看,整个甲级队伍的竞技水平都上了一个台阶。在高水平的比赛中成长,也是毽球协会举办联赛的初衷。竞技体育,要有长期刻苦的训练,还需要每个人在场上动脑子。团队比赛,需要明星球员的激情发挥,更需要整个队伍的团结默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21 2019-08-14 00:00:00 三 郑州毽球联赛进入淘汰赛KeywordPh强队诀窍在于默契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