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注重统筹完善 结合实际需求做好规划设计
中原区委第二巡察组 巡查中原区自然资源局
提升处置能力 保障群众安全
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 确保扫尾工作“锦上添花”
中原区委统战部:信息直通车 直通有效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领导督导城市环境提升工作
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 确保扫尾工作“锦上添花”

本报讯 8月2日,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调研督导中原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杜建强一行先后察看了西四环沿线、陇海路沿线、“四个中心”周边、金马凯旋家居CBD等区域环境整治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杜建强说,近段时期以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个别区域也存在工作不实不细、卫生死角较多、薄弱环节反弹等问题。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标准,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确保扫尾工作“锦上添花”。要紧盯目标任务,围绕“抓落实、抓效率、抓质量”,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使中原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出更多亮点。同时,各责任领导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督导组要加大督导频次,对已经整治完毕的要着重看效果、对正在整治的要着重看态势,确保中原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保时完成。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赛 刘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38 2019-08-14 00:00:00 三 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 确保扫尾工作“锦上添花”KeywordPh中原区领导督导城市环境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