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着力解决不动产登记中历史遗留问题
荥阳供电公司 做好校园安全用电卫士
童心筑梦 为爱起舞
社区免费培训书法 居民自家门口学艺
荥阳市贾峪镇今年危房改造已全部竣工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 扶贫在路上 责任在心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供电公司 做好校园安全用电卫士

本报讯 8月7日,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员工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全面消除学校用电设施受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产生的用电隐患,确保荥阳市中小学校新学期用电无忧。

新学期即将到来,针对暑期中小学校用电设施闲置、安全隐患增多的情况,荥阳供电公司提前对供电区中小学校进行安全用电“体检”,排查学校供电线路及用电设施,确保学校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校园内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和宿舍内的电力线路、设备等进行全面系统排查维护,重点对学校变压器、配电房等故障多发点进行认真检查,对线路设备老化、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进行处理,义务更换线路老化、破损以及不符合标准的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

此外,该公司志愿者对学校安全用电管理给予帮助和指导,在教室、走廊等处的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引导学生杜绝攀爬变压器、电杆或电力线下放风筝、掷异物等行为,远离涉电安全风险,为师生营造浓厚的安全用电氛围,提高大家的安全用电意识。

据悉,针对学校用电的特点,荥阳供电公司将继续不定期开展“绿色安全用电进校园”等活动,为学生发放绿色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向学生普及和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环保用电的常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用电氛围。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36 2019-08-14 00:00:00 三 荥阳供电公司 做好校园安全用电卫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