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着力解决不动产登记中历史遗留问题
荥阳供电公司 做好校园安全用电卫士
童心筑梦 为爱起舞
社区免费培训书法 居民自家门口学艺
荥阳市贾峪镇今年危房改造已全部竣工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 扶贫在路上 责任在心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慈善总会举办暑期艺术公益夏令营汇报演出
童心筑梦 为爱起舞

本报讯 7月30日晚,由荥阳慈善总会联合荥阳市关工委、荥阳市妇联、郑州小鸿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中森集团、中原银行共同开展的“善暖童心 舞彩鸿雁”暑期艺术公益夏令营结营仪式在正上豪布斯卡广场举行。在结营仪式的汇报演出上,来自荥阳京城办的12名困境儿童身着盛装,向家长和市民朋友们展示在夏令营的收获与快乐,为孩子的成长留下美好的记忆。这也是荥阳慈善总会开展的2019“童乐·看世界”公益夏令营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在结营仪式上,荥阳市妇联党组副书记王海燕为困境儿童发放礼物,河南中森集团董事长助理、荥阳慈善总会副会长李中贤为6位志愿者老师发放荣誉证书。

在汇报演出上,12名困境儿童表演了多个节目,有舞蹈展示、歌曲表演、武术表演等,孩子们由初进课堂的紧张、羞涩、哭泣到后来的坦诚相待,由彩排时害怕的泪水到最后大方自信地展示自己,他们收获的有快乐、有自信、有阳光。

学生发言代表徐祥祐说:“我真的非常感谢慈善总会的叔叔阿姨们能够提供这次机会,也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授课,让我学习了很多课本以外的内容,第一次上台表演,让我收获了自信。”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的课程安排是声乐、武术、国学、儿童礼仪、安全教育、舞蹈、绘画等7类课程,共计14节课时,任课老师都是各行业的专业老师,也是荥阳慈善总会的荥善志愿者。

荥阳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活动是荥阳慈善总会2019年关爱困境儿童公益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慈善的力量联合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爱心企业、社会机构陪伴孩子们寻找欢乐、自信、独立,以直观、立体、丰富的夏令营生活、学习、交流活动,培养困境儿童自我生存能力、自我保护意识等生活技能,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唤醒社会各界对这一困难群体的关注。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37 2019-08-14 00:00:00 三 童心筑梦 为爱起舞KeywordPh荥阳慈善总会举办暑期艺术公益夏令营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