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族运动会志愿者分支队定点演练
凤鸣塞上 盛会“走”遍5个民族自治区
郑大代表中国队喜获第四
郑州毽球小将全国大赛摘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界荷球锦标赛落幕
郑大代表中国队喜获第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昨天,记者从郑州大学获悉,2019年世界荷球锦标赛日前在南非德班落下帷幕,以郑州大学荷球队为主的中国国家荷球队,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冠亚季军依然由老牌强队荷兰、比利时和中华台北队获得。

本项赛事是世界范围内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荷球比赛。经过各大洲内的资格赛选拔,共有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地区的20支代表队获得本届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中国队荷球水平目前世界排名前四,也顺利进入本届世锦赛。比赛期间,由郑州大学荷球队单独组队中国国家荷球队,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中国队的精彩表现得到国际荷球联合会认可,荷兰皇家荷球协会主席扬·肖克对中国队的进步表示赞赏。比赛期间,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也是郑大荷球队主教练)马襄城教授与荷兰皇家协会官员就郑州大学与荷兰皇家协会的合作备忘录中有关荷球竞赛、荷球精英人才培养及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了讨论,荷方表示,将全力支持郑州大学荷球运动的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561 2019-08-15 00:00:00 四 郑大代表中国队喜获第四KeywordPh世界荷球锦标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