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族运动会志愿者分支队定点演练
凤鸣塞上 盛会“走”遍5个民族自治区
郑大代表中国队喜获第四
郑州毽球小将全国大赛摘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青少年毽球锦标赛落幕
郑州毽球小将全国大赛摘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梓)全国青少年毽球锦标赛近日在天津落下帷幕,我市多所学校派队参加。西岗学校薛文超在男子计数赛上获得亚军,市六十一中学娄佳、马西亚分获男子、女子单人赛第四名,棉纺路小学、中牟县文昌街学校进入全国八强。在全国民族运动会召开之际,展现了我市民族传统体育的竞技实力。

据领队樊朝辉介绍,郑州市共有60余名中小学生参赛,是历届全国锦标赛参加人数之最。郑州市开展毽球进校园活动5年来,民族体育运动项目在校园蓬勃发展,一大批毽球小将逐渐崭露头角。市六十一中学的教练员窦晓森表示,通过参加全国比赛,学生们在实战中学习先进打法,找准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教练员也通过临场指挥,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丰富了大赛的带队经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562 2019-08-15 00:00:00 四 郑州毽球小将全国大赛摘银KeywordPh全国青少年毽球锦标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