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之 整洁 有序 舒适 2/2019-09/06/A08/20190906A08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晚协第34届年会沪上召开 郑州晚报获多项新闻大奖
排查消防隐患 开学季让火灾远离校园
畅通郑州
郑州又新增一个高速出入口
北三环自西向东可至东四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晚协第34届年会沪上召开 郑州晚报获多项新闻大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周旷达 董亚飞) 9月5日至7日,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4届年会在上海举行。全国各地117家晚报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参会。在昨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中国晚协名誉会长任欢迎宣读了中国记协贺信。上海市委宣传部领导出席并讲话。本届年会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主办,新民晚报社承办。会议主题为“媒体融合·新挑战新机遇”。

中国晚协现有会员单位176家,无论是发行数量还是经营规模,中国晚报界都稳占中国报业的半壁江山。在媒体融合的背景下,晚报界也纷纷转型,亮点频出。

中国晚协会长刘海陵致辞。他表示,中国晚协将进一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快“四全”媒体建设;助力新闻扶贫,为实现全面脱贫目标发挥力量。同时,也将加大增强“四力”采访交流活动,并升级中国晚报网等交流平台。

作为本届年会“东道主”,中国晚协执行会长,新民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朱国顺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报社在工作室机制下的探索和实践。

本届年会上,有13件作品获2018年度赵超构新闻奖特等奖,本届年会还首次设立包括短视频新闻、直播报道、融合创新等7个项目在内的融媒体奖。

郑州晚报的《在中国货运铁路“心脏”上“搭桥”》获得赵超构新闻奖特等奖;《时间银行:社区志愿服务的温暖尝试》获一等奖;《玩转电商,农民变主播》、《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积蓄更多前行力量》获二等奖。

在首次评出的首届晚协融媒体新闻奖上,郑州晚报更是斩获多项大奖。《我在无人区修铁路》获融媒体奖短视频新闻一等奖,《黄帝极简史,简约而不简单》获新媒体页面设计一等奖,《郑报融媒中央厨房·新闻超市》获新媒体优秀案例一等奖,《百年难遇,超级血色蓝月亮》获直播报道二等奖,《和黄帝跑郑马》获新媒体交互产品二等奖,《四十年你可读懂父亲》获融合创新二等奖,《每天三分钟》获新媒体品牌栏目三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6088 2019-09-06 00:00:00 五 中国晚协第34届年会沪上召开 郑州晚报获多项新闻大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