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 全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
市委社治委 到中原区开展志愿服务
中原区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
进一步提升品质 实现“四化”状态长效可持续
新班子要有新担当 营造亮点、干出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

本报讯 9月4日,中原区委、区政府召开2019年上半年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中原区委书记乔耸,中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雷,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中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义,中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民,中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那磊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建民主持。

会上,乔耸对长期关心支持全区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并打下良好基础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乔耸详细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与老同志们聚集一堂沟通交流,共话中原区发展大计。

2019年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中原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站位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全局,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主旋律,加快“四个中原”建设步伐,全区上下加压奋进、克难攻坚,在项目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市内六区排名位居前列。

对下半年工作,乔耸表示,全区上下将全力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增强区域发展活力,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着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全力营造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积极构建和谐幸福的社会环境,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中原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乔耸强调,中原区今天良好的发展局面得益于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与老干部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也得益于全区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原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中原区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中原区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增添正能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中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成绩令人欢欣鼓舞,未来发展让人期待。此次通报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原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让老干部们有了很大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中原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传播好声音、聚集正能量,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同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共同携手,为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为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把中原区的未来建设得更加美好。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38 2019-09-11 00:00:00 三 中原区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