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 全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
市委社治委 到中原区开展志愿服务
中原区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
进一步提升品质 实现“四化”状态长效可持续
新班子要有新担当 营造亮点、干出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乔耸调研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进一步提升品质 实现“四化”状态长效可持续

本报讯 9月2日,中原区委书记乔耸调研中原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中原区副区长符维,中原区委办公室、区城管局、林山寨街道、柳湖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乔耸一行实地察看了桐柏路沿线、文化宫路沿线、工人路沿线、伊河路沿线、中原路沿线、陇海路沿线及“四个中心”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研判、立即交办。

在察看“四个中心”周边道路完善及绿化工作时,调研组表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是一项推陈出新、精益求精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保持常抓不懈、奋斗到底的干劲,进一步排查盲区漏洞、抢抓薄弱环节,一鼓作气将现有问题应有尽有快速处置到位;要进一步提升品质,珍惜机会和平台,对标国家、省、市标准和先进亮点,养成向前看、向高走的视野思维,以打造“中优”目标为引领,全力建设“四个中原”;要巩固现有劳动成果,加强舆论宣传和精神引导,加强道路、绿植、交通秩序、亮化工程等硬件设施的维持和养护,持续提升工作人员、城市文明志愿者、市民群众的精神面貌,不断获得更多理解和支持,实现“四化”状态长效可持续。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40 2019-09-11 00:00:00 三 进一步提升品质 实现“四化”状态长效可持续KeywordPh乔耸调研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