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度中秋迎国庆 中原区欢乐起来啦
林山寨街道 千面红旗迎盛会 欢乐祥和过佳节
绿东村街道 喜迎中秋 老少同乐
汝河路街道 开展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建设路街道 制作500余个底座 规范悬挂国旗
桐柏路街道 国旗迎风飘扬 增添喜庆氛围
中原西路街道 悬挂国旗 喜迎国庆
三官庙街道 居民自排节目 共度中秋佳节
棉纺路街道 悬挂500余面国旗表达爱国情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庆中秋 话团圆
绿东村街道 喜迎中秋 老少同乐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绿东村街道昆仑社区联合郑州吉祥物业公司举办冰皮月饼DIY、少儿畅玩积木等喜迎中秋佳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围成一桌,欢声笑语不断。老师讲解了月饼制作方法,经过揉搓面皮、捏成圆形、放入馅料、包裹完好、模具成型等环节,一个冰皮月饼就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听得很认真,小朋友在家长的协助下,争先恐后地动手制作,兴致盎然地开始了月饼DIY。从包馅、压模到成品,每一个细节和步骤都亲自动手完成,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大花纹美丽的月饼就摆满桌子。

80多岁的王阿姨感慨地说:“今年中秋过得特别不一样,和孙子一起动手做月饼,特别温馨。原来制作冰皮月饼这么简单,早知道就不在外面买了,自己做健康又美味。”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胡向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71 2019-09-11 00:00:00 三 绿东村街道 喜迎中秋 老少同乐KeywordPh庆中秋 话团圆